哈里斯郡斥资3千万修整大学区域道路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周二,哈里斯郡一区委员“罗德尼 埃利斯”和休斯顿市长“特纳”在市政厅宣布一项联合协议,计划斥资3千万来修整休斯顿大学和德州南方大学区域内的7条公路。

休斯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范围内的路段包括Cullen、Wheeler 、Elgin和Holman。德州南方大学(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范围内的路段包括Cleburne、Blodgett和Attucks。

哈里斯郡一区计划给每个校区发放1千5百万,重点进行道路修整,修建人行道、自行车道,同时还要加强排水系统,要在加强美观的基础上,为所有的使用者,如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司机和公交乘客提供安全和方便。

哈里斯郡一区委员Rodney Ellis:“我们不光要有完善的社区,也要有完善的道路,除了有让人骑自行车的道路外,还要有供人们散步的道路,让司机们可以安全抵达目的地。”

这项被称为“Complete Street”的项目与市长特纳发起的Complete Communities项目不谋而合,市长特纳特别感谢Rodney的合作和付出,他希望这个项目能更好地完善休斯顿各社区。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我很高兴看到委员(Rodney),能将更加安全、更加美观的道路,带给大学区域。”

新唐人记者易永琪、钟心萍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