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古韵 完美高超 参议员推崇神韵机不可失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3月13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的演出,让当地精英名流由衷感佩。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布莱克夫妇不仅陶醉于神韵演出的完美高超,更表示要“向世界所有角落的所有人推荐神韵”。

弗吉尼亚州参议员Dick Black:“我要向世界每个角落的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

弗吉尼亚州参议员Dick Black:“我认为,神韵让人们想起中国的传统之美,艺术以及美好的事物。有些东西是有精神内涵的,而有些东西是工业生产制造出来的,这也非常重要,但人们也需要有精神内涵的事物,美好的事物,这就是神韵所展现的。神韵演出呈现了中国非常美丽的一面。”

布莱克19岁参加越战,获上校军衔,军旅生涯长达31年。1998年,布莱克当选弗吉尼亚众议院代表,步入政坛,2011年当选州参议员。丰富的人生经历,让他对普世价值、世界和平有深刻的理解,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布莱克感到非常遗憾。

弗吉尼亚州参议员Dick Black:“非常遗憾的是,中国民众看不到神韵。我们能在这里看到,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神韵!神韵非常有名。”

布莱克认为,看神韵演出机不可失。

弗吉尼亚州参议员Dick Black:“如果你有机会看到神韵,就去看吧!因为神韵非常非常美!会给你内心带来美好的感受,而且告诉你古老中国的美,在我们出生以前就存在很久了。”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