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应对难民危机 欧盟推出签证改革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为了加速遣返非法入境的难民,周三,欧盟宣布了签证改革政策的第一部分。对于不肯接收被遣返回原国籍难民的国家,欧盟将实施签证限制。

欧盟移民事务专员Dimitris Avramopoulos:“近年来,我们面临越来越高的安全风险和难民迁徙的挑战,因此我们的签证政策必须适应这个新的现实,变得更加强大、高效和安全。”

欧盟已经决定,对于不愿配合欧盟遣返难民工作,不肯接收本国难民回国的国家,采取惩罚措施,包括延长这些国家外交签证的办理时间,提高申请费用以及缩短签证持有人在欧盟的停留时间等。

同时,欧盟也更新了旅游签证的政策,允许提前申请,电子签证,但签证持有人在单一欧盟国家的停留时间,被严格限制在一周以内。

欧盟移民事务专员Dimitris Avramopoulos:“今天推出改革措施,将确保我们的共同签证政策,能在遣返非法移民的问题上,与非欧盟国家更好的合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