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苏郡前郡长贪腐案开案陈述 陪审员在挑选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今天,将近1年5个月的纽约纳苏郡前郡长联邦贪腐案进入“开案陈述”,带您了解。

周三(3月14日),纽约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前郡长爱德华•曼加诺(Edward Mangano)、太太琳达•曼加诺(Linda Mangano)及长岛牡蛎湾镇镇长约翰•温迪特(John Venditto)联邦腐败案进入开案陈述,预计审判期为期8周。并已经开始挑选陪审员。

2016年10月三人被控接受当地一名餐馆主哈伦德拉•辛格(Harendra Singh,the Singh’s restaurants业主)45万美元贿赂,并回报以政府合同和贷款担保。

另外,在FBI调查过程中,他们还涉嫌提供虚假信息及妨碍司法。

当年这起官司的提起正值纳苏郡郡长选举前关键时段,之后民主党籍劳拉•寇兰(Laura Curran)取代共和党籍曼加诺成为郡长,同时也影响到当时纽约州参议院的选情。

涉嫌行贿的辛格之前已经认罪,承认在纽约市长白思豪竞选中试图通过竞选捐款对其行贿。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