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选举民主党险胜 共和党或要重计票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宾州的国会众议员补选投票即将结束,民主党候选人兰姆以不到0.3%的优势宣布获胜。另外,因为宾州将重新划分选区,所以,这次补选的席位还有可能出现变数。

周二的计票结果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康纳尔•兰姆比共和党候选人里克.萨科恩多出627张选票,以0.27个百分点领先。

分析认为,兰姆反对大规模控枪,支持川普提高征收钢铁关税,他的部分观点更像保守的共和党人。

虽然还有数千张远程投票还在统计当中,最终结果可能于下周公布。但兰姆团队已经宣布胜选,而萨科恩方面也并没有认输。

共和党候选人萨科恩:“我们还在继续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要一致坚持到最后,你们知道我从不放弃的。”

依据宾州州法,在州内选举中除非有超过一定比例的选民提出重新计票的请求,否则不会重新计票。

另外,宾州即将重新划分选区,以适应5月的国会初选和11月的大选。据悉,萨科恩已经准备好在新的选区参选。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