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美人鱼2》开拍 林允继续担任女主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讯】周星驰(星爷)2016年执导的《美人鱼》创下33.9亿元人民币的票房,续集本月9日在深圳低调开拍。首集女主角“珊珊”的扮演者林允10日在微博发文,透露已经进驻剧组拍摄新作,消息也获其经纪人确认。

周星驰2016年执导的《美人鱼》由邓超、林允及罗志祥等主演,影片获得近34亿票房,成为当年过年档票房冠军,也创下华语电影多个票房纪录。当时作为新人的林允在片中出演女主角珊珊,备受瞩目,她凭借该片入围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据陆媒报导,《美人鱼2》将寻求全新挑战,一向发掘新人眼光很准的星爷,继启用张雨绮、徐娇、林允之后,再次为娱乐圈输送哪些新鲜血液,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近年在多部影视剧中磨练演技的林允,10日在微博晒出一组堆满许多纸箱的照片,还配文道:“进组如搬家,最先收拾好的一定是化妆台,备齐装备,还买了新的自拍杆,期待充实的剧组生活。”

随后,周星驰的助理陈震宇转发林允微博并写下:“珊珊你好!”特别以电影中的角色名称呼,让网友纷纷猜测林允继续担任“星女郎”。对此,林允的经纪人回应消息属实,但不愿透露故事剧情。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