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补选失两席 向选民致歉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香港立法会补选在中共及建制派强大的选举机器下,民主派仅取得港岛区及新界东2席,未能重夺分组点票否决权,民主派向选民致歉。

民主派会议召集人莫乃光表示,感谢超过40万选民投票支持民主派的选民,成功保住港岛及新东两个被政府不公义撤销的议席,民主派虚心面对西九龙的败选,向选民鞠躬致歉。

民主派会议召集人莫乃光:“但是仍然在九西这个席位的选战中未能够力挽狂澜,我们都感到实在是有负了我们的选民对我们的期望,就着这一点我们要表示我们的歉意。我们一定会深切反省,检讨今次的经验,在哪些地方我们是做得不足够的,哪些地方我们以来可以做得更加好。在这里希望向我们的选民鞠躬致歉。”

过往泛民从未在补选落,莫乃光承认,今次是对民主派一次重大的挫败,他强调泛民需要市民继续支持,以打好未来的连场硬仗,包括一地两检及国歌法等法案。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