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库默前心腹波可可 贪腐罪成 最高入狱50年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周二,陪审团对州长库默的心腹,前高级助手波可可贪腐案终于做出裁定,波可可三项贪腐指控成立,刑期最高可达50年。

经过40个小时的陪审团审议,最终裁定,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前高级助手波可可(Joseph Percoco)三项重罪指控成立,包括两项诚信服务电信欺诈,以及一项索贿。联邦法官将在6月11日对波可可量刑,纽约邮报报导,波可可最长刑期可达50年。

在审议过程中,陪审员由于不能对所有被告的指控达成完全一致的裁定,曾出现两次僵持(Deadlock),最终在周二达成一致。

联邦检察官指出,48岁的波可可曾在州府任职期间,向纽约上州两家公司收取30万美元的贿赂,帮助涉案公司得到州府项目。此外,波可可也在2014年离开州长办公室转投库默竞选团队期间,违规干预州府事务。

波可可被定罪后,民众的目光投向了州长库默,库默曾公开称波可可是自己的“兄弟”,“父亲老库默的第三个儿子”。虽然检方没有对库默的直接指控,但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寇克斯(Ed Cox)在周二(3月13日)的声明中说,“波可可案揭露了由州长库默本人所推动的广泛贪腐文化”。寇克斯还说,已经向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出,要继续调查库默政府是否有违法行为。

库默周二下午发出声明回应,尊重陪审团的裁定,他个人对长期熟悉的波可可被定罪感到伤痛,他说,任何违反公众信任的行为都是不能容忍的。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