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德媒:习大大党小小 共产党生死豪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3日讯】【今日点击】(3099-2)

提要
墙外文摘:习大大党小小
西方媒体看中国:大权独揽未必长治久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2015年的时候2014、2015,当时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天象就是血月,我们讲了很多,血月,两年中分别在春天跟秋天,出现4次月全食。而那更特别的这4次的月全食,却应对了犹太人的两个节日,一个是逾越节,春天是逾越节、秋天是住棚节,是犹太人四大,犹太人三大主要节日当中的两个。那正常的天文现象、自然现象,为什么应对了在西方宗教的它的,最原始的起始的宗教的当中的,传递给人的文化中的节日。

犹太人,摩西带领犹太人走出埃及3000多年前,3300年前,封神演义3300多年前,东西方同时演绎着故事,这个故事是神跟人的故事,却奠定了今天人活着的文化。当人们西方人把他犹太人,把他当成自己的一个不可逾越的宗教,纪念日子的时候,那是神在提醒着人。那为什么天象,月亮能够跟太阳的走,跟地球上的关系却跟宗教的日子对上呢,封神演义里面姜子牙讲的,在拜将台的时候拜帅台的时候,天地人我们讲过很多,对吧!讲的是天地人,这天地人应对了24节气,5天一个候和天干地支都在其中,而被封的神是365个,而365个神就应对着我们今天看的,日月星辰和已经退掉的,曾经有过的他那些个原来的王,那今天出现的天象血月的现象,就是神跟人之间的关带、关联,应对着今天真实的社会环境。

3次血月,1947年1948年出现血月,犹太人成立了真正的国家,3000多年才成立真正的国家以色列,同时中共建政;1967年1968年出现了第2次血月,这是连续两年,一样的完全一样的,出现第2次血月。以色列人通过六日战争,不是他挑起来的他是被动挨打的,打了6天把阿拉伯人全都打败了,他抢过了耶路撒冷的老城。而就在1968年毛泽东以党的主席身份,杀了刘少奇的国家主席,刘少奇抱着中国宪法死的,说是这么说的啦,因为他喊出口号,他说我是宪法规定的国家主席;2014年2015年习近平遭遇了,从来没有过的遭遇的打击,那是出现了第3次血月,而在血月最后一次时间是2015年9月28日,应对着当时应对的是中秋节,中国的中秋节,一个月之后,习近平见了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马英九放了字牌中华民国总统,习近平什么都没放,习近平向中华民国低头,他承认是中华民国的子民,这个今天的政治菁英都回避,他说不了,他知道说那东西对他没利益,他就不说了,利益嘛。

3年之后 2年半之后,2018年1月31日,出现了超大的圆月亮。超大的圆月亮,是有几个天象必须应对的,一个它首先是元月,就我们所说的正月15;第二个,它一定是在元月的基础上,在4年啊,大概4年是8年出现一次,在一个阳历年里面,一个月里面出现两次满月,1月分出现在1月1日是15,1月31日又是15,这第二个条件;第三个出现月全食。月亮,超大的月亮再出现月全食,月亮为阴,阴成为了阳,阴阳对立反了,而那天,却同样是犹太人的一个叫类似植树节,是一种生命的希望。又是犹太人的节日,上一次出现这种天象是1866年,那没看出谁说到底有什么,可是1866年在此之前,在1866年的前面,出现了达尔文进化论和共产主义宣言,在它之后出现的是1871年巴黎公社,就那个女人光不溜条的,对吧!露着上头没穿衣服,拿一个红旗杀人。女人杀人,现在就在罗浮宫那儿放,很大的那幅画,从而摧毁了法国在巴黎留下的,在过去时间里沉淀的,那种文化的那种沉积,人的骄傲,在巴黎血流成河杀人,这就是巴黎公社,共产党的前身,实践的前身,对吧!那在几十年之后,列宁在1917,列宁在 1918百年,而这次出现之后,1月31日出现之后,1个月之后,今天中国出现了很奇怪的现象,它国家主席修宪,国家主席的权力限制被取消的时候,引起了全世界的反对浪潮。而大家都承认,国家主席习近平强大了,共产党死了。

墙外文摘:习大大党小小?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大大党小小?不就是习近平人大了,共产党小了,但是呢很多人反对他,不希望共产党小,所以我跟大家说过,无神论是活生生的魔鬼啊,它摄取人的灵魂。习近平巩固主席的位子,实行终身制,破坏了中共党定下来的规矩和机制,共产党干死共产党早跟大家说,不干死自个儿对不起自个儿,而天象是这个天象。习近平无限期任期造成一党专制的结束,一人统治的回归,那共产党很大程度上赞同习近平夺权,希望他带领中国度过接下来的巨大挑战,但共产党会在过程中拿自己生存玩命。连菁英都知道,这是在我看来,这是一个,这就完全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啦。

西方媒体看中国:大权独揽未必长治久安

西方媒体看中国:大权独揽未必长治久安。习近平巩固权力,那西方媒体评价不同,列宁主义强人,这是BBC驻北京的记者,他获得了不可挑战的权力,是毛泽东以来绝无仅有的。曾锐生这是伦敦的:意味着习近平现在已经无可质疑地,成为一个列宁主义强人。不是,表面上是,就像我说的,他穿了西服了,你认为他就是那个,是你的问题。列宁主义的一切是杀人的,它一定是杀人的,习近平就这条线不跨过,谁都没杀,也因为他谁都没杀,他却建立起在共产党体制之下的,独一无二的绝对的权力,从而出现这么多反对声。

我跟大家说过,政法委他最恨,杀了周永康把罪名一列,没关系,肯定列出来;薄熙来要杀他又是党的接班人,那以叛变的,以政变的罪名杀了他,死刑,没关系;那令计划出卖国家秘密,杀了他,没关系,大家想想是不是这道理;郭伯雄军队当中的常务副主席,杀了他,没关系。政法杀一个,地方杀一个,红二代杀一个,军队杀掉副主席,大内总管杀了,杀这4个人,你看还有这声吗。人家会说那是强人,很多人会竖大拇哥,今天反对他的人会竖大拇哥的,说那人会有为。牛津大学的一个中国问题专家,都是洋人啦,习近平的集权做法在一些重要圈子里,造成了严重的恐慌,真心的恐慌来自党内的抗拒和反对。是,所以他知道,挑明了,他今天是挑明了,所以后头怎么干,那基本上的评论是这个,习近平大了,共产党小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