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访问加州 视察美墨边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上任后,首次访问加州,将视察圣地亚哥的美墨边界,查看边界样板墙,并参加共和党在比佛利山的筹款活动。

川普去年1月上任后,将首次访问民主党大本营——加州,视察圣地亚哥附近美墨边境的8个高达30英尺,大约9.1米的样板墙。

修筑美墨边境墙是川普移民政策的重要举措。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我认为这是总统提及的一件重要事情,即我们国家的安全与保障,强烈感受到边境墙在其中举足轻重,他将去视察这些样板墙。”

圣地亚哥附近的墨西哥边境城市提华纳,是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的热门地点,中美洲移民和海地人,甚至中东人,都想从这里非法越境。

川普此行只做短暂停留,先视察圣地亚哥的美墨边境,查看样板墙,再到米拉马航空基地发表演说,随后参加共和党在比佛利山的筹款活动,周三上午返回华府。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