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华丽菲娜传3人体制活动今春告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3日讯】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日本三人女子组合“Kalafina(华丽菲娜卡拉菲娜)”,今(13)日传出三人体制的活动将于今年春天告终。“Sports报知”以独家报导指出,此结果是团体制作人梶浦由记于上月20日离开公司所导致。

在去年12月传出Kalafina的制作人梶浦由记将离开公司起,团体内部就已忧心后续去留问题。由于Kalafina是由梶浦由记一手提拔的团体,且乐曲及活动也多由梶浦由记操刀,因此在上月梶浦由记宣告离开经纪公司后就传出Kalafina也将停止活动。但后续Kalafina仍有出演节目,3月份也还有发表活动相关消息。

“Sports报知”报导,有相关人士透露,该组合的3位成员今后的CD发行及演唱会行程目前完全是零,且三人自2010年起主持的常态广播节目“Kalafina俱乐部”也将于本月告终。而关于团体的存续、是否将与其他歌手合作等问题则仍在讨论中。

报导中亦指出,今年迎接出道十周年的Kalafina,本月11日举行的小型活动是三人的最后演出。三人将于本月30日出席纪录片电影《Kalafina 10th Anniversary Film~编织梦想的闪亮合声~》上映首日的公开行程。

截至本稿写成为止,Kalafina及其所属经纪公司皆未对报导指出的“Kalafina三人活动将于今春告终”消息作出回应。

对于这个消息,日本网友留言表达心情,写道:“这是最令人遗憾的结果。”“毕竟Kalafina就是由梶浦由记和三位成员所组成的啊。”“有梶浦由记才有Kalafina啊,我无法想像Kalafina唱梶浦由记以外的人所制作的歌。”“不能四人共进退重组吗?”“怎么感觉很像SMAP啊……”

Kalafina(华丽菲娜卡拉菲娜)是由日本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所创立的女子音乐组合,在接下《空之境界》剧场版共7部主题曲的制作工作后,着手选拔新人女歌手组合负责演唱主题曲。Kalafina曾演唱《黑执事》《魔法少女小圆》《亚尔斯兰战记》等动画的主题曲,以及NHK历史特辑《历史秘话Historia》的片尾曲。

团体早期由Wakana、Keiko、Hikaru及Maya组成,在首张专辑《Seventh Heaven》后Maya离开,Kalafina便以负责高音的Wakana大泷若菜、负责低音的Keiko洼田启子,以及负责中音的Hikaru政井光展开音乐活动。与蓝井艾露、LiSA同为知名动漫歌手的Kalafina,不仅活跃于日本动漫歌曲界,也曾造访台湾、香港及中国举办演唱会。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