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落地湾区 传统艺术呈现光明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以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反抗中共迫害为题材的“真、善、忍”国际美展画廊,最近在旧金山湾区开幕。主办方希望通过在固定地点展出的方式,让社区民众真正的了解法轮功和当前正在中国上演的残酷迫害。

在展厅内一幅幅精美的绘画展现当创世主降临,传法于人,法轮功修炼者习炼大法,却遭到中国当局残酷迫害,磨难中他们依然坚守信仰,用和平的方式告诉人们真相。

美术老师易龙:“在西方和中国古代有很多类似的作品,比如西方最有名的这个米开朗基罗的创世纪,还有许多天顶壁画,教堂里的壁画,有的揭露的是宗教迫害的情况,有的是揭露的是神的状态。”

在“蒙难在中原”的画中一位年轻的女子悲伤地坐在丈夫旁边,因为她丈夫拒绝放弃信仰被迫害致死。也有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当局活摘器官。

美术老师易龙:“如果对这种罪恶,大家都不发声的话,实际上你就是在纵容这种罪恶,当然我觉得法轮功这个忍也很了不起,你只有能够忍得下来才能去这种和平的方式去做事情,如果忍不下来,以暴制暴可能造成更多的人流血牺牲”。

面对暴力和迫害,法轮功学员依然用和平和坚忍,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主办方表示传统的艺术无论内涵还是技法都在传递正统,光明的信息。

动画专业学生苏俊豪:“这边的画传达的信息都是真善忍,给人的感觉都是正能量的,很多画都是表达对神的信仰,看完之后会有更多的灵感。”

真善忍美展”从2004年起开始国际巡展,曾走过四十多个国家,两百多个城市,传递修炼的美好,揭露中共的迫害。湾区落地的美展展厅除了展览还可以教市民学法炼功。

真善忍美展义工Yung tran:“我们也有教炼功的工作室,我们也有一些宣传单页让他们的朋友知道,我们这里也有一些书籍提供。]

旧金山湾区落地的“真善忍”美展开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地址在:1926 O’Toole Way,San Jose。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参观。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