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找到人生真谛 会计行合伙人要学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事业有成的斯考特•普莱恩,提前几个月,便买好了神韵票,幸运自己终于赶上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11日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为神韵展现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深深打动,表示要开始学炼法轮功。

会计事务所合伙人Scott Pruyn:“神韵展现的神性启迪人心,确实是这样。神韵艺术形式展现了一幅优美画卷。中国有如此璀璨的文化,永远不应该流失,人们需要更多了解这一点。非常感谢神韵带给世界这么多美好的东西,非常值得,也非常珍贵。”

斯考特•普莱恩是会计事务所合伙人,曾在多家企业担当首席财务官,他自己也拥有数家小企业。事业有成的他,一直在追寻人生真谛,观看神韵后,他感到找到了答案。

会计事务所合伙人Scott Pruyn:“我想学法轮大法,哇,非常好,真是很好的修炼方法,我非常想学。现在需要停下来、喘口气、自我反省一下,内心深处的神性人人有,需要花点时间,静下心来,唤醒内心深处的神性,因为祂就在那里,就在人表面以下的深处。神韵就给人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

普莱恩了解到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他表示以后绝不会错过神韵演出。

会计事务所合伙人Scott Pruyn:“演出非常打动人心。神韵每年演出的节目都不同,我以后每年都会来看,我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过去的11年,我去哪儿了。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