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坠入纽约东河 五名年轻人丧命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美东时间周日晚间7点左右,位于纽约曼哈顿北部的东河上,发生了一起直升机坠毁的惨剧,机上除了飞行员之外,5名乘客全部遇难。纽约警局已经证实了五名死者的身份,他们都是年龄介于26-34岁之间的年轻人。

记者现在在曼哈顿上东城86街,纽约市长官邸格雷西大厦(Gracie Mansion)附近,当时出事的直升机,坠落的地点,正是在我后侧的东河上。

目击者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直升机落水时,溅起大面积水花,机身倾斜翻覆,随后被水淹没。

目击者Celia Skvaril:“我看到螺旋桨停止,直升机好像要执行紧急水上降落,但不到一分钟它就完全被水淹没了。”

直升机坠落后漂流至23街附近,被警方使用起重机和游艇拉出水面。官方称当时气温只有约摄氏4度,河水非常寒冷。

五名乘客之中,两名乘客当场死亡,三名送医急救后身亡。

其中一名死者在直升机出发前,才在Instagram上录制一则限实动态的视频。

纽约警局已经证实五名死者身份,影片中两名26岁男子皆来自德州达拉斯,其中一名为影音记者,一名为消防员。

一名29岁女子是来自阿根廷的游客。另外两名为直升机公司工作人员,分别为29和34岁男性。

33岁飞行员为唯一存活者,被附近拖船救起,事发时在无线电上喊了三次求救,称引擎损坏。

目击者Brianna Jesme:“有人爬出直升机,到黄色的伐上。”“大喊救命跟我们挥手,我们挥手表示救援已经在路上。”

飞行员受雇于私人直升机公司Liberty Helicopter,该公司在网站上发出声明,表示会协助受难者家属和配合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和“全国交通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进行调查。这是11年来第三次该公司发生的坠机事件。

事发时,这架直升机正被私人包租,在空中进行拍摄。

当局正在调查坠机原因,有警方消息表示,有可能是紧急漂浮装置没有正常展开,才导致直升机在降落时翻身。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