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竞选 共和党领跑人易主 达奇斯郡长仍“低调”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带您关注纽约州长竞选,共和党阵营的情况。原本说“时机未到”今年不打算参选的达奇斯郡长莫利纳罗,在3月初表示会重新考虑。仅仅一周时间,他已经成为党内领跑者。

纽约州达奇斯郡长莫利纳罗本月初回应党内同僚的建议,表示会重新考虑今年的州长竞选活动。

之后短短1周时间,他获得了8个郡共和党主席背书,包括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门罗郡(Monroe County)、伊利郡(Erie County),而这三个郡占据了大量的加权投票(Weighted-voting )名额。

根据《雪城在线》的报导,目前莫利纳罗在党内已有40%的确认票,超过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德弗兰克(John DeFrancisco)不到20%的支持率,成为党内领跑者。

如果确认的支持票超过50%,他将自动成为党内提名人。

不过,莫利纳罗目前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参选。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