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没有偶像包袱?舒淇自曝从小被母嫌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2日讯】41岁的舒淇早前因皮肤过敏暂时停工,休养期间不时以素颜示人,似乎对自己的外表相当自信。逐渐恢复状态的她,日前在上海受访时被问及为何没有偶像包袱,她自曝,得亏母亲从小嫌她丑的“训练有素”。

在娱乐圈被称为“气质女星”的舒淇,近年来饱受皮肤过敏的困扰,去年宣布“暂时息影”后,休养了一段时间,现在皮肤明显见好。

近日她在上海出席活动,受访时被问及为什么常常分享有雀斑、白头发、过敏皮肤的素颜照,似乎没有“偶像包袱”,她透露,这源于自己从小以来的“训练有素”。

话说她童年时,长相并不突出,头发是自然鬈曲,五官也不标致,曾被妈妈嫌弃。她回忆,妈妈曾对她说:“怎么会有人长得像你那么丑。”

不过,因为母亲的嫌弃,令她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早年她做模特儿时,她的外貌都会被指指点点长得好奇怪,但她笑说,“因为我从小到大已经被我爸妈训练到百毒不侵,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反而觉得这就是我的特色。”

个性开朗的她还表示,直至加入影圈才有人称赞她漂亮。她形容这是人生的历练,接受自己表现最率直的一面就可以了,网友大赞她个性不做作。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