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人回归神 公司老板感动神韵歌声递希望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阿根廷巴丽罗奇市( Bariloche市)咨询公司老板波塞特朗(Julio Eduardo Posseteran)观看了神韵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第七场演出后表示,歌唱家的歌声传递了天国信息,对当今的世界非常重要。

咨询公司老板 Julio Eduardo Posseteran:“我很久没听到神韵女高音这样的演唱了,她的歌传出了天国信息,这样的信息对现代世界来说太重要了,因为现代社会人们远离了神。这就是我们每天的生活,与神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企业家波塞特朗(Julio Eduardo Posseteran)感到歌唱家传递的信息就是今天人类最后的希望。

咨询公司老板Julio Eduardo Posseteran:“这是末世的希望,这就是那位女高音歌唱的,在末世时人会回归神的,这就是希望,当一切结束的时候人们会回归神,并脱离所有世俗化及现代的东西。”

而神韵舞蹈家们高水准的演出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咨询公司老板 Julio Eduardo Posseteran:“演出精彩震撼,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么高水准的演出了,他们都是不同凡响的舞蹈演员,舞蹈技巧都非常出色,我都看不出哪位是领舞演员,都一样的出众,真是精彩纷呈。”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