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舞双全选美皇后:神韵最棒 改变人生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0号下午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慕名前来,曾代表内华达州参选美国小姐的Nicole Duffel,是经验丰富的选美教练,曾荣获2017美国精英女士选美冠军。她赞叹:神韵扣人心弦,是世上最棒的演出。

舞蹈教师暨选美教练Nicole Duffel:“观神韵是如此启迪人心,令我印象深刻,今天所见深深触动我心灵,神韵绝对是世上最棒的。”

Nicole Duffel对“寒窑”节目中女领舞演员的精湛技艺感到惊叹。

舞蹈教师暨选美教练Nicole Duffel:“她的伸展动作令人惊奇,无论是向身后、伸腿、旋转,完美极了,我感动到全身颤动了,你发觉了吗?”

神韵让她感觉与中华文化相连,也仿佛置身仙境。

舞蹈教师暨选美教练Nicole Duffel :“神韵让观众觉得与中国文化和历史相连,演员们致力投入的舞蹈动作,仿佛带观众入仙境,真是令人惊奇。”

Nicole Duffel曾在交响乐团担任打击乐器手,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也令她惊喜。

舞蹈老师暨选美教练 Nicole Duffel:“这么多音乐家能够领略中西方音乐的精髓,十分令人震撼。神韵的音乐扣人心弦,我认为音乐家们演奏得棒极了,指挥家尤其是掌控全局。”

她如此总结神韵带给她的感受。

舞蹈教师暨选美教练Nicole Duffel:“扣人心弦,扣人心弦。就是扣人心弦且改变人生。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在我拉斯维加斯的工作室,试着将神韵艺术家们传达和分享给我们的情感留住,也就是我们今天所感受到的。”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