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达雅惊传爆炸 大火窜烧整条街景象骇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1日讯】泰国知名度假胜地芭达雅(Pattaya)一处娱乐场所,10日晚间惊传爆炸声并引起猛烈大火,数10间酒吧付之一炬,现场民众尖叫哭泣仓皇逃生,景象相当惊悚。已知有2名游客受伤送医治疗,估计损失金额在500万泰铢(约16万美元)左右。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当时,有上百名游客正在该区喝酒狂欢,约晚间10点,突然传出一声巨响,伴随熊熊大火迅速窜烧整条街道,停在街边的摩托车全数烧毁,相邻的10多间酒吧全数陷入火海。

一名酒吧老板说,他看到火焰从变电箱窜出,紧接着又再度爆炸并持续延烧,游客们惊慌的跑到街上,有人试图扑灭火势但根本无法阻止猛烈大火。

当时人在酒吧喝酒的英国的观光客说,“当时闻到一阵烟味,几秒钟后人们疯狂尖叫‘失火了’。”

一名酒吧工作人员说,“我感到非常震惊,这太可怕了,现场火势很大,我能感受火在燃烧着我的皮肤,我被浓烟呛到,就像一场恶梦,顾不得我的衣物和手提包,只能往外奔逃。”

相关视频:

消防人员及医护人员获报后,数分钟内赶往现场救援,火势在半小时后被扑灭。

据了解,有2名观光客遭到浓烟呛伤正接受治疗,另有消息称有2人死亡。当地警消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后,火灾可能是变压器短路引起爆炸。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