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表示“坚决反对”美国钢铝征税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讯】【今日点击】(3098-2)

提要
川普签公告征钢铝税 加墨豁免
中国表示“坚决反对”美国钢铝征税措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些朋友留言说,涛哥说说你修炼的体会,我也说不上应该怎么说,修炼体会最难的就是他有时间性,时间性的概念就会造成,这是我个人理解的啊,很多话你讲出来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因为我早上我有感悟我中午再讲的话,讲出来一扭脸儿说,感觉上理是那个理啦,但感觉上总差点儿,感觉上总差点儿。这也是我从这点本身上,对我个人来讲,就是一种极具生命含意的成分,为什么?你的感悟永远在变化中,你的感悟永远在清晰的过程中,所以不会有一个固定的点,不会有一个固定的东西。有些人我们不管别人,那是别人的事儿啊,也些人把很多话说得很绝对,在相当程度上是件很麻烦的事儿,因为当说很绝对的时候,这个人就是自我了。

一个修行的人,你在人中还这样儿的,当你把你自己的认识绝对化的时候,有句话叫不知道天高地厚,那如果天更高的话会压死他的,会压死他的,所以这是我以为在修炼中,我能认识到很大的麻烦。我们在前几段节目中讲了很多,讲了很多天地人,借着这个姜子牙封神,封神台那个事儿,我再跟大家说一遍,封神演义它只针对今天普通的人,对修炼没有任何知识的人。如果你个人真的是我师弟师妹的话,你那东西两码事儿喔,咱们先说开了两码事儿,至于其他的宗教那大家随缘,而封神演义是在那个特定的环境下、时间下,它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他留给人间,到今天我们能看到是有原因的,这话咱们可都得说开啰。

川普签公告征钢铝税 加墨豁免

华尔街日报在周末前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签署了钢和铝制品的关税公告,豁免了部分盟友。他干了,这川普就说什么他干。星期四签署了公告,对进口钢材和铝制品征收高额关税,以保护国内相关行业,同时给政府很大灵活性,对加拿大和墨西哥呢实行了豁免。加拿大跟墨西哥呢,有他们北美贸易协定,他们也重新再谈,但是呢这个进口关税,对钢材应该是25%,对铝制品呢是10%,对中国打击最大呢,就是我们跟大家讲了,在中国的钢铁企业,就是这种基础工业,大规模基础工业,养着大批普通人的行业中,产能极度过剩。

一吨钢才挣7~8元,我们看过那个,一吨钢挣7~8元,还不够一个人的一顿饭钱,而消耗钢就是为了能够出口到,像美国这样子的企业。2017年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再次创纪录。川普星期四不顾议员、盟友,甚至政府内部部分高官的强烈反对,签署了公告,对进口钢材铝制品的高额关税。在新关税的措施的,欢呼的工人的拥簇下,川普在白宫举行仪式上说,美国的钢和铝制品的关税,有很大的灵活性。我看到录像那个现场的是,川普请了很多工人,不知道是工会的还是哪儿,工人呢蓝领工人就穿着制服,穿着他制服啦,工厂的制服啦,那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对美国的基础的钢铁企业,会有着巨大的优势就出来了。

中间挣不了多少钱,加收25%,你看一般的产品,它的毛利率也就30%,那如果加收25%的话,那美国国内的钢铁企业,它立刻就在价钱上有优势了,对吧!那产品质量呢,美国制造在人们的概念中,肯定超过中国制造,价格低廉,相对来讲。那整个社会的产品,整个社会的一些物价会增长,随着时间随着这种出现,那是没错的,但是呢最大的市场又在美国,那中国人的贸易顺差在那儿,没在别的地方,这不就得了嘛,中国做的东西没在中国境内消费。

川普在谈到去年的美国贸易逆差说,上一年损失了8,000亿美金,这可不是小数,他说这个情况开始改变了。他有着更广泛的贸易协议,重新订制美国现有的贸易协议,继续对中国贸易行为展开全面调查,隐晦威胁美国,还将加大对中国的惩罚力度,推行新的更加广泛的全球性关税,叫对等税率。就是我对你产品多少,你也可以对我产品多少,大家得公平,所以它是买卖呢。

那原来对共产党中国的作法呢,美国人很天真,希望让他们赚到钱,让中国富裕起来,富裕起来它会抛弃共产主义制度,但富裕的人是谁呢?对吧!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官员,对不对?和他们牵媒拉线的外头瞟的人呢,都是这个,更穷的是老百姓。而它让中国人富裕起来的政策,使得哪些人富裕起来的呢,是紧抱着共产党大腿不放的人,爱死共产党的人。所以它非但没有击溃共产党,反而造成了共产党的合法性。

就像我节目中说的,反共人士、人权人士、那异议人士,在谈到修宪这个问题上,他宁可认同了邓小平的,促成了共产党合法性延续的82年的宪法,却拒绝接受现在习近平采取的,斩断了共产党的接班人,他给废除了,和提升国家主席的身份 ,来压制共产党的党权实权,他竟然忽视这个问题,他不是忽视了他肯定明白了,但是情感也好、利益也好,某种氛围也好,驱使着他说出糊涂的话。1982年宪法,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定的,是你媳妇投了一票,还是你儿子投了一票,还是你爹投了一票,你有票吗你?还全国人民定,你有票吗?你只有粮票、邮票,对不对?花生米卖票,这脑子进了大水了,我跟你说。

中国表示“坚决反对”美国钢铝征税措施

中国表示坚决反对,那肯定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事情,这是真正的贸易战开始。中国商务部发表声明:坚决反对美国此项措施,敦促美方尽快撤销相关措施,中方将采取有力措施,保护自己的权益。不知道它怎么弄的,那咱们不知道。中方将评估关税措施给中方造成的损失,采取有力措施保护自身利益。中国钢铁协会说:呼吁政府对不锈钢和电子产品等,美国进口产品采取相应措施,那代表中国铝制品商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呼吁政府对农产品和高档消费品等,中国进口产品采取相应措施。

农产品,你今天中国的土地上,有没有足够的粮食让这些人吃饭,你可以不让它进口,咱们问一句你有没有足够的粮食,让这些人吃饭,够不够,第一个;第二个高档消费没关系,你们家有钱的人,把英国伦敦街都给挤破了,伦敦牛津街挤破了,第五大道那买的房子,尽是你们大陆人买的,中国人大陆人买的,你加高关税,你加试试!更多的钱给人家了,那你以为国内买不着了。在纽约边上有一个很大的工厂卖便宜货的,那大陆人抡着箱子来,飞机票你们那边关税起来,飞机票更多了往这头飞,它加上飞机票都比北京便宜。

然后呢?然后能促进本地的经济。谁买的?中国人买的。人家胜在一个实力上,东西是人家生产的,是你家人的钱非要买人家东西不买你的东西,那你的东西为什么全是山寨的,从人到山寨,从孩子到山寨,从中共政权到山寨,哪儿都是山寨的,没一个是真的,所以所有山寨国民的人都要买真货。你试试,制裁,根本就两回事儿。它为什么两回事呢?它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说,川普没有,川普他站在人的生命角度上说,就是我说那句话,美金上印的是In God We Trust,中国人民币上面印的是4个魔鬼 ,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