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6年前曝理想型是李栋旭 今两人陷入热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讯】韩国人气男星李栋旭与人气歌手秀智,昨(9)日承认恋情。由于韩媒“TVreport”报导年龄相差13岁的两人最近陷入热恋,并被目击到在首尔清潭洞约会,双方经纪公司皆出面回应承认恋情,秀智6年前的发言也再度引起关注。

昨日两人被曝热恋中,秀智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表示:“秀智与李栋旭目前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李栋旭所属经纪公司King Kong娱乐也回应:“目前两人处于相互了解阶段,因为两人成为恋人陷入热恋是近期的事情,所以对于谈及此事也较慎重。”

秀智于2012年参加韩国知名谈话型综艺节目《强心脏》录影时,曾表示当时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的李栋旭是她的理想型,还公开了自己手绘的李栋旭图画。今日两人承认热恋,这段6年前的缘分也再度引发关注。

目前36岁、于1999年出道的李栋旭,曾演出《我的女孩 My Girl》《天命》《女人的香气》《泡泡糖》等作,并因于2016年演出《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第二男主角“王黎”一角而获得亚洲剧迷高度关注。

今年23岁的裴秀智,于2010年以女团“Miss A”成员身份出道,2011年以《DREAM HIGH》正式进军戏剧圈,曾演出《来自星星的你》《任意依恋》《当你沉睡时》等作品。秀智于今年1月以个人身份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Faces of Love》。曾与人气男星李敏镐于2015年相恋,但于2017年11月证实已分手。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