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风暴过后全城倒树 六成民众忧树木安全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风暴过后,纽约市多地出现,大树被连根拔起。民意代表公布了调查数据,有超过6成的受访者表示,对树木安全表示担忧。

纽约市在过去一周,经历两轮冬季风暴的袭击,多地涌现倒树报告,还有车辆、房屋被砸坏、电线杆被拽断。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在皇后区法拉盛、贝赛、大学点等地,进行了1250份民意调查,询问居民是否担忧社区里的树木安全、以及树木的安全程度等。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有66%的受访者,即是三分之二的人表示:我对家庭的安全环境感到担忧,有个人在问卷上写:(树木问题)绝对是可怕的状况!”

数据显示,超过70%的受访者不知道,市政府提供修复树木和人行道的计划。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市府)偶尔会多给拨款,但他们从不全面工作,去确保树木安全。每年,政府还要花上百万美元,用于赔偿损失。”

艾维乐将调查结果发给皇后区公园局局长莱万多夫斯基(Dorothy Lewandowski),得到的回应,却是叫他拨打311。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市府应该去实地检查,修剪或是移除(有问题的树)。很不幸,市府给我的最新回应太糟糕了,只是让民众去拨打311。”

这里也提醒民众,大风期间,不要把车辆停泊在大树底下,避免被树砸到造成损失。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