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火车突然爆炸 火光四射 旅客受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9日讯】一列由英国默西赛德铁路公司负责营运的“北线”(Northern Line)火车,当地时间周四(8日)突然爆炸起火,火光四射,所幸事件中无人受伤。

周四上午6点20分,火车在靠近旧隆恩站(Old Roan)附近、利物浦(Liverpool)与奥姆斯柯克(Ormskirk)间的北线铁路上爆炸,火势一度十分猛烈。

有民众表示,列车在爆炸前,已卡在原地超过2小时。目击者称,至少听到3声巨响。

所幸,整起事件没有人受伤,但因受到连日暴风雪影响,铁路公司无法抢在第一时间安排其他列车或巴士供受困旅客转乘,引发乘客不满。

目前北线铁路部分路段暂停行驶,西赛德铁路公司(Merseyrail)在推特上发布声明称:“由于爱因特地区的电力供应发生问题,将暂停奥姆斯柯克和沃尔顿(Walton)之间的服务。”

至于爆炸发生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