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周二访加州 关心边界墙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白宫官员证实,下周二(3月13日),总统川普访问加州,除了视察美墨边界墙的进度,还将参加共和党的筹款活动。这将是川普上任一年后,首次来到加州。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和其他官员分别证实,川普将于3月13号进行上任以来首次的加州访问,但没有透露更具体的细节。熟悉总统行程的消息人士称,川普预计将访问加州圣地亚哥的美墨边界,查看边界墙模型。还将出席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举行的共和党私人筹款晚宴。

民主党占主导的加州,在2016年的大选中,曾全力支持过希拉里。川普多次针对加州庇护非法移民等政策在推特上口诛笔伐。此次川普的访问时间恰逢其政府将加州告上法庭一周之后。本周,司法部长塞申斯宣布,已就加州施行庇护非法移民的法规提起三项法律诉讼,控告加州政府、州长以及州总检察长涉嫌违反美国宪法和阻碍联邦政府执行移民法。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川普是自美国第34位总统艾森豪威尔时期至今,首位在任职第一年未访问过加州(全美人口最多)的总统。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