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又爆霉菌问题 州长库默宣布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纽约市公屋问题层出不穷,先是去年年底,爆发房屋含铅丑闻,然后是,今年冬天的暖气失灵,和热水欠缺,现在又多出了一项,霉菌问题州长库默宣布,针对公屋年久失修的多项问题,发布紧急状态。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周三宣布,公屋处于危机,将针对此问题,发布州紧急情况。

他表示:“不需要演变成,让联邦政府插手,告诉我们怎么处理家务事。”

他还批评纽约市长白思豪,前阵子提出的三年暖气修缮时间,指出“不愿意听到空谈,希望看到实际作为”。

就在此之后,周四,白思豪马上提出能加快修缮进度至8-20个月的新方法,也就是设计建造统包(Design-Build)方法。

白思豪(Bill de Blasio)声明:“我们跳过繁文缛节来加快修缮进度,并督促州府也这么做,尽快给予我们设计建造统包的授权。”

另外,周四,独立民主党团(Independent Democratic Conference)发布报告,揭露政府楼霉菌问题严重。长期暴露于霉菌中,可导致肺或呼吸系统疾病。

他们针对200名公屋居民进行调查,发现59%住户家中有霉菌,而72%住户表示,市房屋局(NYCHA)并没有好好处理。

公屋住户Agnes rivera:“霉菌问题非常严重,我孙子有严重的气喘,我孙女也有严重气喘。”

“没人要处理(霉菌问题),他们(市房屋局)说12月会处理,我们不能等了。”“我觉得很受羞辱,住在这样的地方,我们是住户也有缴房租。”

独立民主党团,针对公屋提出多项解决方法,其中一项,希望州府指派一位独立的公屋监管者,监督市房屋局(NYCHA)预算开支。

州独立民主党主席Jeff Klein:“这是真正的问题,需要正确的解决。”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