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福清失地农民向中共7常委邮寄举报信

福建福清市失地农民俞丽芳, 3月8号冲破拦截抵达北京,向中共政治局的7名常委邮寄举报信,揭露地方政府暴力征地拆迁。据了解,在福清市玉屏街道石井村强征强拆中,俞丽芳家有多人受到人身伤害。

2. 陕西访民拘禁中遭暴徒威胁 向外求救

陕西西安西咸新区访民王英强3月8号向外界求救,说他们全家人在中共两会期间,被当地政府派人24小时监控,不许离开家门。3月4号凌晨1点多,他家后院防盗门和窗玻璃被一名手持斧头的暴徒打砸长达10分钟,但监控他们的政府人员却集体噤声。王英强担心自己和家人会被离奇死亡,呼吁外界关注。

3. 南京维权人士北京拍视频诉冤

江苏南京维权人士吴菊芳,因政府强拆房屋拒绝赔偿,“两会”期间在北京永定门、国家图书馆等地拍摄视频讲述自身遭遇,并上传到网上,南京当局因此派出大批人员到北京截访。

4. 北京政府拘禁访民 心脏病发不许就医

北京朝阳区三间房乡白家楼村强拆受害者王春荣,在中共“两会”期间被当地政府非法拘禁在家,无法出门,3月7号,王春荣突然心脏病发作,胸口疼痛难忍,但政府人员却死死堵住大门,不让她去医院诊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