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澳洲一名科考人员将相机留在雪地上后离开,好奇的企鹅迅速聚拢过来。

一只企鹅飞起一脚,将相机踢翻,伸过脑袋对着镜头琢磨了起来。

一会儿,另一只企鹅也过来凑热闹。

科考人员本想在拍摄企鹅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的生活,结果因为这一脚,变成了企鹅近距离自拍。

两只企鹅研究完之后,还互相晃了晃脑袋,难道是在说:‘不懂不懂’吗?

吉尔吉斯斯坦一座偏远的小村Tasma,在当地以制作手工香皂和面霜而闻名。

村中的妇女在开水中添加添加野生植物,其中包括金盏花,洋甘菊和艾草,再加入制作肥皂用的植物油。取出后倒入模具中放置数日,让其凝固。

她们还会在香皂中添加山羊奶,据说有美白功效哦。

日内瓦车展中有许多新奇的东西。GoodYear推出的这个新概念环保轮胎,就是其中一个。

轮胎的里面塞满了绿色的苔藓,它们可以吸取车辆行驶过程产生的二氧化碳,通过光合作用产生氧气。

GoodYear表示,像巴黎这样大约有250万辆汽车的城市,如果使用这款轮胎,每年将产生近3,000吨氧气,并吸收4,000多吨的二氧化碳。

另外这款轮胎还可使用可见光通讯,为未来的车联网做好准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