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市场回暖 Target、Walmart加薪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近日,美国零售商Target公司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年度投资者会议上宣布增加员工最低时薪,这是不到一年时间内该公司第二次增加最低时薪。来看报导。

Target公司去年秋季曾将员工最低时薪从9美元提升至11美元,在宣布加薪的第二天,申请工作者就增加了60%。这次Target公司再次宣布将最低时薪增加至12美元,并计划在2020年增加至15美元。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美国劳工市场持续回暖,雇主要想吸引和保留员工,必须花费更大力气。美国劳工部门报告,今年1月,美国劳工市场工资涨幅是8年来之最,仅仅在1月份就增加了20万份工作,失业率已连续4个月保持在4.1%的较低水平。

与此同时,虽然Walmart关闭了一些Sam’s Club,也在今年1月宣布,在员工通过相关培训后,可将最低时薪从9美元提升至10美元。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