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神奇“疯”婆婆世纪预言一一应验 至今无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7日讯】在河北省保定地区,流传着一个神奇“疯”婆婆的故事。说是故事,其实是真人真事,她是保定地区高阳县人,死后埋葬在该市清苑县国公营村,当地人给她修了庙宇,每年黄历三月三的庙会,都有各地信徒,不远千里前往她的庙宇给她烧香。

在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河北保定地区,许多地方的人都曾见过这个神奇“疯”婆婆。

她常常独自一人,背着一个小包袱,里面装着香火,藉住在农家或庙堂里,手里舞着一根棍子,边走边唱“ 顺口溜 ”。

人们给她饭吃,得先给一支香(指敬神用的香),否则不吃。遇到庙堂,她就先把里边打扫干净,​​然后烧香拜神佛。她和当地“嘛嘛”(指用民间小道治病的人)时有来往。

她唱的“顺口溜”挺古怪,当时的人理解不了,就说她“疯”,叫她“疯老婆儿”。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逐渐发现,她唱的“顺口溜”都应验了,没有一句是虚的。

有一次,她走在街上,一个地痞骂她,她说,你不要骂我,明天你就得撞死在车沟里(指路边的排水沟),果然,那个地痞第二天被撞死在车沟里。

我的父亲2007年时75岁,很小的时候也亲眼见过她,她在我们村还住过一段时间。

当时有几个很坏的少年常欺侮她,当她在庙里烧香拜神时,在背后用土坯头偷偷的拍她,有时把她拍的半天才能起来。她就说,谁拍我来着?迟早得把你枪崩了。后来确实都应验了,那几个少年不是被日本人给用枪打死了,就是在文革中乱枪打死了。

现在一提起“疯老婆儿”,很多都明白了,原来她不是真“疯”,是修炼的人,是上界的神仙在指使她告诉人们什么,在“度化”那一方水土的善良的人们。

她唱的“顺口溜”,在群众中广为流传,由于没有文字记载,很难收集完全和准确了,现将收集到的一些整理如下:

“中华民国大改良,拆了大寺盖学堂,怎么拆的怎么盖上”
注:指民国时拆寺院盖学校,后来确实出于旅游的目的,现在许多又盖了起来。

“花钱没有眼儿,抽烟没有杆儿,穿鞋没有脸儿”
注:过去花带眼的铜钱,用烟锅抽碎烟叶,穿家做的鞋;现在用纸币,抽烟卷,穿奇形怪状的鞋。

“楼上楼下,灯头朝下”
注:过去住平房、点油灯,现在许多人住楼房,用电灯。

“盖屋不用柁,媳妇使着婆,盖房不用梁,媳妇当亲娘”,“千年的古道走成河,千年的媳妇熬成婆”
注:过去儿媳妇比婆婆在家地位低,现在反过来了。

“拿着儿女当亲娘”
注:过去各家孩子多不太看重,现在计划生育每家一个孩子,对孩子溺爱。

“劁骡子劁马,还要劁人”
注:指的计划生育。劁:指养殖中对动物进行手术,使之没有生育能力。

“尸骨成山,血流成河”,“敲了又敲,淘了又淘”

“粗萝筛细萝掸,剩下的是活神仙,好人在树尖也死不了,坏人钻老鼠窟窿也跑不了”

“粗萝筛了细萝掸,十人就有九人死,剩下一人当神仙”……

前边几句是预言过去几十年的事,都应验了。最后三四句显然是在告示善良的人们,人类将面临巨大的灾难,也可以说是“大劫难”吧。

最后两句和韩国著名预言《格庵遗录》中说,“十户难剩一”与中国明朝刘伯温的《太白山碑文》中的“贫者一万剩一千,富者一万剩二三”,惊人的一致。

不过,玛雅预言和中国《易经》都预测过,从1992年起,人类已经进入了“地球更新期”。在这一个时期中,所有败坏的生命和万物都必须更新。地球的一切必须净化,人类变异的道德观念也必须归正。

而同一年代中,能够起到人类身心净化,道德升华的法轮大法也开始了他的洪传。只有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才能更新。这是一个重要的时期,玛雅人也把这个时期叫做“地球净化期”地球上的万事万物都要得到净化。

一切变异的,扭曲的,肮脏的,邪恶的因素都必须被淘汰。地球上的每一个细胞,包括人类都将经历一个这样的过程。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是宇宙天体的生存规律,无可抗拒。

从1992年法轮大法的洪传开始,世人开始从迷中觉醒,辨真假,识正邪,人心开始向宇宙的原始最特性“真、善、忍”同化。

但是,由于人们头脑中还有后天形成的种种观念,加上人心的败坏,社会的败坏所带来的变异,以及人类道德标准的下滑,在当今正与邪的较量中,致使还有些人正邪不辨,是非不分。

地球的净化,人心的净化,最终将会修正一切不正的状态。法轮大法教化人心,慈悲度人,人类若爱惜自己的生存环境,爱惜自己生命之永远,就要修心向善,让道德符合宇宙的标准,同化于“真、善、忍”宇宙特性,在宇宙的更新中进入闪亮的未来。

玛雅预言说,“大周期”结束后,地球和人类将进入“同化银河系”的新纪元。人有生、老、病、死,宇宙中也存在着成、住、坏、灭。古代的玛雅人预知着这宇宙中不可抗拒的运数,并留下的预言,以启示那些能够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人们。生命将会进入更新,而主动同化宇宙的特性就是同化银河系的契机。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和神韵晚会里都有这么一首歌:“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希望每个善良的人,都快快找到真相,在大的灾难中能留下来,看到美好的未来。

—综合《明慧网》与《正见网》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