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奖演员纽约车祸重伤 两幼童丧生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托尼奖获奖演员露丝·麦尔斯周一下午,在布鲁克林发生的一场车祸中重伤,她的4岁女儿也不幸遇难。车祸同时造成另外2人受伤,一名幼童死亡。来看详细报导。

在案发现场的街角,人们自发的献上鲜花、点燃蜡烛,表达他们对弱小生命过早离世的沉痛哀悼。

鲜花、蜡烛、布偶、还有儿童书籍,堆满街角,前来悼念的人,络绎不绝。

悼念者Maria Fusilero:“我来这里表达敬意。这个社区有很多小孩。对整个社区来讲,昨天发生的车祸很悲惨。这真是不应该发生的。”

悼念者Anna Lopkova:“对过世的小孩,我感到很悲痛,还有他们的家人,真是太惨了。”

案发时,在现场目击一切的桑切斯对记者表示,周一下午1点左右,事故就发生在布鲁克林5大道夹9街的这个十字路口。两个母亲,带着两个小孩,在人行道上过马路。

事故目击者Arturo Sanchez:“肇事车辆一开始就停这里,然后,一脚油门冲了出去。一位女士躺在那里,一个小孩被冲撞到巴士站牌那里。”

事故目击者Arturo Sanchez:“所有人都在喊,拦住那辆车,拦住那辆车,我走了一街区,发现另一个小孩躺在车底下。”

据警方证实,遇难的是4岁女孩阿比盖尔·布鲁曼斯坦,她的母亲露丝·麦尔斯是获得过托尼奖的百老汇剧演员,目前,怀有身孕。她在车祸中受重伤,但是伤势稳定,胎儿状况如何,尚未知晓。

另一名遇难的是仅一岁男孩约书亚·陆,他的母亲在车祸中也受伤,但是伤势稳定。

还有一名46岁的男子在车祸中受伤,伤势稳定。

肇事司机是一名44岁的女子,在路口失控,撞死撞伤行人后,又撞上路边停靠的车辆,才停止。目前,警方尚未逮捕这名肇事司机,案件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