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打架 NYPD中的异类 被指处罚过轻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据Buzzfeed新闻报导,纽约市警察,从2011年到2015年间,至少有300人在工作中有违规行为,却受到较轻处罚,来看详情。

Buzzfeed新闻表示,这些有违法行为的警察,因为撒谎、辱骂嫌疑人、性骚扰等各种不当行为,最终都被执行“解雇考察”(dismissal probation),最多就是减少加班时间,无法晋升,直到解雇考察的1年有效期结束,工资还是正常发放,没有任何其他影响。

其中一名布朗士警察,曾被指控,因受辱殴打嫌犯;错误逮捕;制造无罪证据等,在受到若干纪录指控后,只被赋闲放假45天,之后仍在岗位巡逻,而去年的收入接近$12万元。

根据Buzzfeed说法,至少有50人,在正式纪录上撒谎、欺骗陪审团、检察官、或内部事务调查员,但仍在警局当差;有38名警察过度使用武力,打架或不必要的开枪;57人酒精或药物醉驾;71人修改罚单;1人威胁要杀嫌犯;1人性骚扰,不恰当的触摸同事。

纽约市警局公益维护办公室主管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表示,不支持不必要的解雇,更倾向于留住员工、让他们遵守规矩,做对的事情。而“解雇考察”就是一种合适的惩罚措施。

根据NYPD数据,在2011年到2015年间,5万多名员工中,有777名警察受到这项惩罚。

有民众也表示,这些行为不当的警察,只是个别案例,有待惩处。而NYPD总体在维护纽约这个国际大都市的治安上,表现突出,值得敬佩。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