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国客机引擎空中松脱急返航 乘客尖叫哭泣(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7日讯】近日,吉尔吉斯一架载有96人的民航客机,起飞不久即发生引擎疑似爆炸松脱。乘客发现后受到惊吓,有人哭泣尖叫。机长紧急返航成功降落,机上人员得以安全脱险。

综合台媒报导,当地时间3月1日,中亚吉尔吉斯共和国(Kyrgyzstan)一架从首都比斯凯克飞往南部城市巴特肯的客机,在玛纳斯国际机场起飞后大约30分钟,有乘客报告发现飞机上的一个引擎冒起阵阵白烟,该引擎疑似发生了轻微的爆炸并松脱。

乘客随即拍下了引擎零件松脱后一半挂在空中摇摇晃晃的惊险画面。当摄像机镜头转向机舱内时,可看到,许多乘客都处于惊恐状态,有人在默默祷告,有的人抱头哭泣,有人因恐惧而尖叫。

机长发现险情后立即驾驶飞机折返比斯凯克国际机场,最终该客机安全降落,飞机上无人员受伤。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乘客们这才大大松了一口气,有人高兴地鼓起掌来。

飞机迫降时,机场方面为了防止意外事先安排了消防车到现场待命。

目前,当地民航部门已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涉事航空公司则拒绝对外发表任何评论或声明。

据了解,这次出事的客机是英国航太系统公司(British Aerospace)制造的Avro RJ-85四引擎客机,属Tez Jet航空公司所有。

相关视频: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