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肿瘤专家:人类需要信仰 我们与神相连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3月4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的第十三场演出再次爆满。一位国际知名医学专家表示,神韵展现了不同文化的人们共同的情感和追求,看了演出他感到每个人都是与神相连的。

国际知名肿瘤专家 Richard Pestell:“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喜欢的是,里面的节目表现了人们共同的情感、梦想和追求,把我们大家联系在一起。大家都喜欢神韵,因为演出展现的是所有文化共同的情感和面临的挑战,通过艺术形式表现出来。”

理查德·帕斯特尔十分欣赏神韵的演员。

国际知名肿瘤专家 Richard Pestell:“我喜欢神韵舞蹈动作的优雅,还有演员脸上的欢乐笑容。”

帕斯特尔是宾州巴鲁克·布隆伯格研究所(The Baruch S. Blumberg Institute)癌症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PCARM)主任,是二十多位跨国际科研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根据谷歌排名,他的论文被同行引用的次数世界第一。

作为在科学研究领域卓有成绩的专家,看了神韵演出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天上与人间的联系,帕斯特尔深感信仰对于人类的重要。

国际知名肿瘤专家 Dr. Richard Pestell:“信仰是这个星球上所有人的共同需要,是能够把人们凝聚在一起的原因之一。每个人都是与神相连的。”

神韵今年在费城连演二十场,一直到3月11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