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针对1994年签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刚刚结束最新一轮磋商。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如果加拿大和墨西哥签署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并采取其它措施,可能获得征收关税计划的豁免权。

2. 国际能源署的报告显示,未来五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将飙升,美国将从石油输出国组织抢下部分市场份额。一直到2020年之前,美国、巴西、加拿大和挪威的石油产量增长,将大于全球石油需求增长。

3. 乐金电子将进一步强化高阶电视机业务,旗下OLED电视占公司整体电视销售的比率,将由去年15%增长到20%左右。到2021年以前,乐金电子每年将生产1千万台OLED电视,相当于全球电视市场的5%。

4. 日本央行计划在明年4月财政年度前后,开始考虑如何退出大规模货币刺激计划,以低利率刺激经济成长的货币环境,可能正式宣布结束。日本退出宽松的前提是通胀率要达到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