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对财政预算案游行 集体打小人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香港多个政党及民间团体周日举行游行,抗议财政预算案未有还富于民,有政党也趁“惊蛰”前夕发起集体打小人,对象是特首林郑月娥等官员。

社民连、民主党及工党星期日下午联同一批市民,由中环遮打花园起步,游行至政府总部,他们批评批评预算案的措施是“还富于富”,基层市民难以受惠,抗议政府未有公平分配。游行人士希望经夏悫道前往政总,但遭警方拒绝开路。

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警方就说有其他人使用道路,叫我们合作,我们根本就不想在这里逗留,我们想去政府总部打小人,我想是林郑月娥叫警方阻挠我们,让我们不可以在政府总部打小人。”

由于星期一(3月5日)是廿四节气中的惊蛰,传统上会打小人除害。原定于政总集体打小人改在添马街集会现场打小人,打小人对象,包括特首林郑月娥、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及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等官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