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党联盟 通过反活摘器官决议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加州历史最悠久的保守派组织“加州共和党联盟”,3月初(3日)通过一项决议,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并呼吁加州政府通过相关立法。

决议说,“1999年7月,中共在全中国发起对法轮功的高压迫害,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劳教所、拘留中心和监狱,而那里是酷刑与虐待盛行的地方。

为了贩卖器官而屠杀因宗教信仰和政治观点而入狱的囚犯,是对基本人权的不可容忍的侵犯。因此加州共和党联盟呼吁加州政府通过立法,谴责由中共政府纵容的活摘器官、呼吁其立即停止对所有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为、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精神团体19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呼吁中国政府允许针对活摘器官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并呼吁美国国务院在其年度人权报告中对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进行详细分析,阻止参与活摘器官的人获得签证进入美国。”

决议的提出者、“加州共和党联盟”索拉诺县(Solano)主席瑞斯(Norman Reece)表示:“我们不能强迫(加州政府)做什么,但是我们可以让他们知道我们在监督他们。”

上个周末(3月2日至4日)该组织在纳氏草莓乐园,为州长候选人、杭亭顿海滩选区州众议员特拉维斯‧阿伦(Travis Allen)背书。而阿伦指出,活摘器官太不人道:“政府纵容的买卖器官绝对不能容忍,不论是在加州还是世界的任何地方。”他也不愿意让参与活摘者进入美国。

另一位州长候选人、来自圣地亚哥的风险投资人约翰‧考克斯(John Cox)也为器官活摘表示震惊,并重申宗教自由是基本人权。

新唐人记者刘菲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