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太浩湖遇雪崩被埋 众人相救脱身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过去一周,北加州太浩湖区连续降雪,吸引大量民众涌入滑雪场一试身手。然而,由于雪大风急,雪场出现雪崩状况。上周五(3月2日)一对旧金山夫妇同时被大雪埋没,幸好被其他滑雪客及时救出,没有生命危险。

上周塞拉雪山连续3天下大雪,位于太浩湖西面的斯阔谷滑雪场(Squaw Valley)周五(3月2日)突发雪崩,导致5人被大雪掩埋,所幸没有造成死亡事故,旧金山一对夫妇也在其中,有滑雪者拍下了他们被救援的整个过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众人挖开厚厚的积雪,被埋的男士神智清醒,并无大碍。

这对叫做胡克的夫妇(Evan and Kahlynn Huck)表示,当时滑雪场大雪纷飞,地上积雪很厚。雪崩发生时,大雪像海啸一样将众人淹没。幸运的是,妻子凯琳并没有被大雪覆盖,迅速从雪中脱身,而胡克被大雪击中后,因为缺氧而昏迷。

当天另外三人也获救,其中两人受了伤,要送医院治疗。

过去一周,斯阔谷滑雪场和中加州弗雷斯诺的一处滑雪场先后两起死亡事故,其中42岁的华裔滑雪爱好者张文宇(Wenyu Zhang)意外被雪掩埋,尸体在第二天才被搜索人员找到。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