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第一任期 说客公司花费增长超3成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纽约市政职员办公室一份新近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出,在白思豪第一个任期内,注册说客数量及游说资金逐年增加。来了解一下。

市政职员办公室(City Clerk’s Office)下属的说客管理局发布了2017年的说客报告,相关分析数据显示出,在白思豪第一个任期内,注册说客代理的客户数从2014年的1,515增为2017年2,288。而说客从其代理客户那里拿到的游说资金则增长了2千370万,从2014年的7千190多万到2017年9千560多万,增长33%。

根据游说金额排名,Kasirer LLC以1千1百多万领军前十大说客清单。而十家说客公司的游说资金总和超过4千8百万,占2017年总游说资金的51%。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导,Kasirer LLC公司所有者与白思豪相识30年,为其去年的竞选连任捐款5万6千美元。

市长发言人埃里克•菲利普斯(Eric Phillips)回复邮报,说白思豪很乐于在网上发布说客们的活动信息。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