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爱心会元宵节庆祝 大纽约台湾大学校联会庆新年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两则,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纽约松柏爱心会元宵节庆祝暨庆生联欢会

纽约松柏爱心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庆祝活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向爱心会会长王玉英办发“大绶景星勋章”。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在这一生,我有这个机会,对社会上以及所有的老人,给老人们服务,也是我的光荣。”

虽然元宵节已经过去,不过,现场上百耆老出席活动互贺新年,还是年味十足。

2. 大纽约台湾大专院校校联会庆祝新年

近日,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举行了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还介绍了来年的会务活动。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董事长范姜光男:“我们会去郊游啦,找一个地方大家组织一个团体,郊游、吃个午饭,然后晚一天这样。”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苏春槐:“每年我们都有两次的会,7月份会有一个交接典礼,我们会选新的会长。”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来自各大专院校的校友们互相交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