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风暴致纽约36万居民断电 周三还有一场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讯】上周末,一场强力的冬季风暴侵袭美国东北部地区,破坏力巨大,造成大面积停电至今尚未完全恢复,交通混乱,数千航班取消,但是,这次风暴的影响尚未平息,另一场东北风暴,又再向纽约席卷而来。

狂风猎猎作响,一米粗的大树都被连根拔起。刚刚过去的东北风暴余威尚未平息,本周三(3月7日)纽约地区还会遭遇另一场东北风暴,气象中心预计,大纽约地区会遇到新一轮的雨雪天气,届时中央公园的积雪厚度预计可达7英寸,肯尼迪机场也会达到4英寸左右。

州能源部门表示,上周末侵袭美东地区的大风暴至少造成7人死亡,也是纽约州50年来破坏力最大的一次。

据统计,风暴总共造成超多36万居民断电,其中最严重的是达切斯(Dutchess)、普特南(Putnam)、苏利文(Sullivan )和威彻斯特(Westchester)4郡,约占停电总人数的四分之三。

目前州府多个部门已派遣人手帮助居民修复供电系统,以及清理被强风吹倒的树木。

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日(3月4日)发布行政命令,加派100名纽约国家警卫队员,支援重建工作。

库默的声明中还建议居民,除了尽快联系电力公司维修,也要注意停电期间的安全。例如不要在家使用明火照明或取暖,防止失火或一氧化碳中毒。

另外,此次风暴还造成交通混乱,仅纽约地区的三大机场,就有超过1500个航班取消。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