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艾尔帕索 各界菁英盛赞精彩必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艾尔帕索广场剧院(The Plaza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各界精英人士共襄盛举,盛赞神韵精彩绝伦,是必看的演出。

国防勋章获得者Bert Shell上校:“演出很精彩,我爱神韵!能够回到过去,理解历史,用舞蹈呈现出来。由此,现在的文化理解了过去的文化,并帮助塑造未来的文化。”

珠宝设计师Nancy Broekhoff:“服饰无比华丽,仿佛在空中流动。我不知道天幕是如何制作的,像电影一样,太不可思议了,演员们竟从天空中现身!”

前联邦调查局特工主管Elias Hernandez:“音乐,音乐不可思议!当大家起立鼓掌时,我看向乐池,看看都有哪些乐器,真是太精彩了!”

电力公司财务服务与投资者关系总监Lisa Budtke:“我欣赏整场演出,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员、音乐家、歌唱家,都是才华横溢!”

服装设计公司社长Henry Broekhoff:“演员们应该是作出了很多努力,演出时却看似毫不费力。但我知道他们背后不懈的锻炼,不断地练习,给人印象非常深刻!”

观众们不约而同,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

国防勋章获得者Bert Shell上校:“我们去年错过了,今年一定要来看的!当神韵再来,我们会再来看。神韵是卓越的演出,我推荐所有人看!”

珠宝设计师Nancy Broekhoff:“太精彩了,难以描述,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

前联邦调查局特工主管 Elias Hernandez:“我会告诉亲朋好友,神韵非常棒,他们应当来看这些演员们!”

电力公司财务服务与投资者关系总监Lisa Budtke:“我希望中国人也有一天可以看到这场演出,拥抱中华文化,理解到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拥抱与尊重着这一文化。”

新唐人记者美国艾尔帕索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