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动人心 众议员候选人:神韵在做很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带来第三场演出,吸引许多政商精英慕名前来,他们感动于神韵带来深邃的中华文化。

康州众议员候选人Chris Schaefer:“看神韵我很感动。很高兴中华文化能这样被保留下来,很不幸在中国之外。”

正在参选康州众议员的候选人Chris Schaefer 观看神韵非常感动,对神韵表现中共迫害信仰的内容感同身受。

康州众议员候选人Chris Schaefer:“神韵带给我很特别的感受,我是天主教徒,主掌天主教会的梵蒂冈,我认为是受到蒙骗与中共合作,让中共更多的控制天主教会。在中共迫害下,不存在自由表达和信仰自由,谁相信中共治下有自由是被蒙骗了,所以我很感激神韵演出。我非常支持神韵,神韵在做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PWC全球服务运营总监Bart Bradley:“美妙无比,非常美丽,服装和音乐都非常美妙,我们都非常喜欢。”

PWC普和永道是全球四大著名会计事务所之一,注册会计师 Bart Bradley 是普和永道全球服务运营部门总监,他非常喜欢神韵展现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PWC全球服务运营总监Bart Bradley:“我很喜欢神韵展现的历史,了解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内涵深邃。”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