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发人省思 台南商界菁英 : 充满正面能量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讯】3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的最后一场演出,许多企业主呼朋引伴,把握难得的机会。台南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宗宝带着一家八人同行,大赞非常值得!而第4次观赏神韵的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副召集人苏政贤,对于神韵的内涵则有全新的领略。

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宗宝:“就是很神!棒!”“第一次我都目瞪口呆,留到现在这个印象,所以我今天才会叫全家一起过来。

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副召集人苏政贤:“神韵,神韵,原来她的这个音乐的韵味,舞蹈的韵味,都去把她结合在一起。我想第一次看神韵的时候,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叫神韵,看了第四次之后,我觉得原来这样叫作神韵。”

第4次观赏神韵,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副召集人苏政贤,对神韵演出的高艺术境界有深刻的感受,舞剧中呈现出的社会现象也让他有所省思。

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副召集人苏政贤:“几幕剧有很多人(舞蹈演员)在滑手机,觉得好像我们自己拿着手机,忽略了周遭上的一些人事物,好像人情之间也越来越淡薄。我想这个是看到神韵从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艺术表演,到中西艺术的结合,到现代生活的写实,这可以给人一些很不同的感受。”

建设公司董事长杨明勋:“教导人家不要做坏事情,不然会有天谴。每次看神韵就是会充满正的能量,那把这个正的能量带回去给家人,给公司,去影响他们。”

制乳业公司经理郑志行:“非常的高水准的演出,她里面的演员跟这些音乐,我看了觉得非常的震惊,就是觉得,哇,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样!非常的惊艳,以我个人来讲,前所未有的感受!。”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南府城的5场演出划下完美句点,府城的企业精英,无论旧雨新知,都对神韵完美的演出内容,以及教化人心的内涵,深深引起共鸣。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美华、陈逸文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