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真相 医院副主席:神韵展现不同的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3日下午,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中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是人们向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员表达诚挚的敬意。斯坦福医院副主席(associate chair)赞叹神韵让他看到不一样的中国。

斯坦福医院副主席Carl Mueller:“非常有趣,非常美丽,动作流畅,开始时很有趣,喜欢每个有趣的故事,非常可爱,出乎意料。编舞很棒,女演员们令人愉悦,穿着不同的服装非常可爱,男演员令人惊叹,他们的翻腾,高难度动作令人兴奋。我喜爱打鼓的舞蹈,我们几位朋友都感到兴奋无比。”

心理医生Carl Mueller已经执业33年以上。他现在是斯坦福医院的副主席,他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而着迷。

斯坦福医院副主席Carl Mueller:“喜欢那些独舞的部分,为信仰而抗争的故事,背景天幕让我惊叹,与舞台的完美结合,尤其是孙悟空进出天幕的场景,真的很棒,我很欣赏。神韵的精神内涵很迷人,与我们一般知道的中共政权下的中国不一样,他们迫害信仰不是平时新闻能看到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