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爆满 商界菁英:我们拥有共同的主神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3号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地区进行了第十一场演出。大费城地区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建筑公司前首席财务官(CFO)麦克尔·卡斯塔格诺和太太都激动万分,觉得虽然看了很多观众的反馈,还是没想到演出如此精彩。老先生甚至感动得流下眼泪。

神韵观众Beth Castagno:“演出太精彩了,完全超出我的期待。 服装设计真是漂亮,世间绝无仅有。整个表演,他们的舞姿仪态,还有音乐都十分壮观。是我完全想不到的。真是完美,完美。”

建筑公司前首席财务官Michael Castagno:“我看了很多关于神韵的视频和观众的推荐,但还是想不到会这么好看,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只有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让人惊叹。”

麦克尔·卡斯塔格诺感叹神韵复兴了美好的中华传统文化。

建筑公司前首席财务官Michael Castagno:“中国文化如此辉煌却几近消失,我都想哭。而神韵在复兴这个文化。当今中国的状况令人悲哀,美好的中国人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被破坏了。神韵展现的中国人,美好、善良、互相关爱,非常非常感人。”

演出的压轴节目让他内心深受触动。

建筑公司前首席财务官Michael Castagno:“最后的节目非常感人,触动人心,富有精神内涵,引起我内心的共鸣,我想说:我们大家是一体的,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我们都有共同的主神。”

神韵观众Beth Castagno:“真是太美好了。”

他们连连感谢神韵的到来,称赞不已。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