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高校创办人 : 神韵让人领略到光明正义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3日在台湾台南的演出,持续感动各领域名流;知名高校创办人蔡天再赞叹,神韵诠释的五千年文化,让人领略到光明、正义。

私立明达中学创办人蔡天再:“很正面,能够扩大地到世界各地去演出。”

敬佩神韵在世界的影响力,台湾知名高校创办人蔡天再,办校尊崇至圣先师孔子,重视伦理教育;过去他担任中华民国国大代表,县议员;他说神韵以各种故事情节,将中华文化的特色展现无遗。

私立明达中学创办人蔡天再:“一个节目一个节目都是五千多年来的中华文化,当中良善的一面、邪恶的一面对照起来,让人家感觉到虽然时间的变迁仍然是正胜于负,光明胜于黑暗,正义胜于邪恶,这是永远不变的一个天理。”

而生态牧场负责人柯贵城夫妇,则从细节中,看到了神韵舞蹈演员与交响乐团的惊人、高技术配合。

生态牧场负责人柯贵城:“现场演奏,真的非常不简单,特别有一个民族舞蹈,女孩子挂全身都要有声音,跟乐团搭配,真的不简单,因为,舞蹈演员本身她也会发出声音,有一到二位,声音一不一样,整个就破坏掉,结果完全浑然一体。”

生态牧场执行长洪怡昕:“她的色彩、人的互动、还是表演者的轻盈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让人是很浅移默化的,你会觉得这个世界是更美好的,你的一生是会更美好的。”

美好、光明,府城观众流连忘返,送上对神韵艺术团的感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陈汉昌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