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我打开一扇窗 银行副总裁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银行高级副总裁汤姆·艾斯普兹多和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3号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他赞赏神韵顶级的艺术表现力,而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在迫害中仍坚持信仰的真相故事,让他感动落泪。

银行高级副总裁Tom Esposito :“神韵的服饰很美,还有音乐和舞蹈都很美、非常优秀,水平一流。”

汤姆·艾斯普兹多是特拉华州威明顿市花旗银行的高级副总裁,神韵成为他了解中华文化的契机。

银行高级副总裁Tom Esposito :“很多西方人对中华文化不了解,而神韵打开了一扇窗,让我能更好的了解中华文化。”

艾斯普兹多特别欣赏神韵用艺术形式展现中华文化的和深邃的内涵,

银行高级副总裁Tom Esposito :“神韵把中国信神的文化展现在舞台上,我很感动。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历史和传统,得以生生不息。神韵通过这场演出,用音乐和舞蹈,这种开放的艺术形式完美展现出来。”

艾斯普兹多表示神韵舞剧《前所未有的罪恶》让他感到非常震撼,感动落泪。

银行高级副总裁Tom Esposito :“我最喜欢那个年轻人被捕仍坚持信仰的节目,神韵用很美的艺术形式展现,我感动得落泪。很感谢神韵用这种让我们容易理解,深入浅出的方式来呈现。”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