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五月天乐团欧洲巡演 巴黎开场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台湾著名流行音乐乐团“五月天”,周末在巴黎贝尔西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演唱会。五月天是第一个进入贝尔西体育馆演唱的华语乐团。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3月2日晚上,台湾著名乐团“五月天”在塞纳河边的雅高酒店冠名Bercy体育馆,举行了欧洲巡演的巴黎演唱会。许多歌迷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体育馆外等待入场。

成军20年的“五月天”曾经获得4次金曲奖最佳乐团奖。这次的巡回演出“人生无限公司”,是为宣传他们的第9张录音室专辑“自传”,从去年3月就开始了。这个专辑同时也获得了第28届金曲奖的最佳国语专辑奖。在巴黎,“五月天”是首个登上Bercy体育馆舞台的华语乐团,制作团队横跨中、港、台、美、日、德,声光效果非常震撼。

演唱会当晚正好也是元宵节,歌迷挤满了可以容纳一万七千人左右的体育馆,热情回应舞台上的表演。

巴黎之后,“五月天”下一站会在伦敦开唱。

新唐人记者思远、清风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