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弘制作 颂扬千年辉煌 阿根廷媒体界赞誉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TeatroÓpera)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们的掌声与赞叹声中精彩落幕,神韵恢弘的制作,让阿根廷媒体界人士赞佩。

美国迪斯尼频道拉丁美洲区总经理Cecilia Mendonca:“我太喜爱了,真是一场辉煌壮丽的演出,不可思议的是演出呈现的精准性、和谐性及高科技的运用,引发很多情感,我真的太喜欢了。演出极好地刻画了中华文化与神之间的关系,她传递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息。我好奇一个运用高科技的演出怎么能与神性内涵和这种情感联系融合在一起。”

阿根廷公共电视台记者Eleonore Monfort:“我感到这是一次旅行,一个畅游中华传统文化的顶级旅行,如此精彩纷呈,令人震惊,我没想到在演出开始的几分钟,观众就能理解并欣赏这么多历史悠久的舞蹈,而这一切距离我们如此遥远,真是令人震惊。”

神韵舞蹈家们与音乐、现场的各个方面的配合,超高的精准度令人印象深刻。

美国迪斯尼频道拉丁美洲区总经理Cecilia Mendonca:“我主要做节目制作工作,演出的精准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令人难以置信,那么多如此精准、如此准确、如此整齐的瞬间,同时还传递了很多信息,这不是现在流行的那种机械式的整齐划一,而是每一个节目伴随着情感。”
 
阿根廷公共电视台记者Eleonore Monfort:“演出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让观众理解一个传说,一个中国故事,这是很难做到的,我相信在场的每一名观众都能看懂并了解,这是对中华千年传统的颂扬,我极力推荐。”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