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文化底蕴启迪人心 斯坦福精英陶醉感恩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3月2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市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在美国一家大型银行任职高级副总裁和部门负责人的(William Barnum)威廉巴纳和家人看过神韵后喜笑颜开,侃侃而谈他的感受。

银行高级副总裁William Barnum:“非常美好,不知是怎样的演出,出乎意料的好,诙谐幽默,很了不起。”

设计师Anthony Capua和女友:“色彩、音乐、编舞,所有的一切,每一个独特的元素,令人印象很深刻。我的思绪、我的双眼被填满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想看哪里。
那颜色的海洋同步的在舞台上流转,让我深深陶醉。”

银行高级副总裁William Barnum:“动作如此整齐协调,神韵艺术团真的了不起,一切都出色。主持人解说帮我们了解故事,否则我可能就看不懂。真的很好,很诙谐,讲述很多美丽的故事。”

设计师Anthony Capua和女友:“我喜欢里面展现的很多幽默,比我想像的更加逗趣,适合所有人的演出,非常感人,有悲哀也有欢乐。”

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把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与历史呈现在舞台上,其博大的精神内涵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沁人心脾,启迪人心。

银行高级副总裁William Barnum:“中华文化经过几千年历史演绎,神韵把她呈现在我们眼前真是太棒了,非常美妙。”

设计师Anthony Capua和女友:“有人对人生没有正确的认识,观神韵可以开阔视野,认识到人生深层的意义,不只是表面,人生有很多值得去了解的事物,给你很多感动。”

银行高级副总裁William Barnum:“我相信要积极正面,善待他人,我想这是神韵要传递的信息。”

最后他们向神韵演员表达感激之情,并向朋友们推荐神韵。

设计师Anthony Capua和女友:“感谢神韵呈现这精妙绝伦的演出,我惊叹神韵舞蹈演员台下怎样的刻苦训练才能做到如此超凡的水准。”

银行高级副总裁William Barnum:“我想说要来看神韵,这是了不起的演出,趣味横生,他们会喜欢的,我们度过一个很棒的夜晚,真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康州斯坦福市报导